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举办中小学生 庆“六一”书法、绘画和手工制作比赛

台安县举办中小学生 庆“六一”书法、绘画和手工制作比赛

2017年05月27日 11:09:06 访问量:6052 作者:王一中

525日,由台安县教育局主办,县青少年素质教育中心承办的“台安县中小学生庆‘六一’书法、绘画、手工制作比赛”在素质教育中心举行。

共有41支代表队,227名中小学生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书法、绘画和手工制作三类,分三个赛区同时进行。在书法比赛区内,一幅幅书法作品跃然纸上,有的生动灵逸、气势磅礴,有的笔画规范,结构匀称。在绘画比赛区内,小学组的同学笔法虽幼稚但想象新奇,用色大胆,一幅幅充满童趣和活力的画作从他们笔下诞生;中学组选手技法相对娴熟,构思精巧,内容富有深意。在手工制作赛区内,学生们有的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环保材料,通过精巧的构思,精细的制作,制作出“小卡车”“小房子”等精美的作品;有的利用黑、红、绿豆等五谷杂粮拼粘而成的中国地图……比赛中,学生们都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制作出来的作品新颖且独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比赛,同学们现场创作了230余幅优秀作品,尽情展示了对艺术的理解和热爱。经过评委认真评审,评选出书法、绘画和手工作品共99幅(件)分获一、二、三等奖,现场进行了颁奖。

    台安县文联主席王伟光、县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县文联秘书长王洗尘出席了活动。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