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局直各初中积极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工作

台安县局直各初中积极做好新生报到接待工作

2016年07月17日 10:48:26 访问量:2871 作者:王一中

715是台安县县城初中新生报到时间,各初中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做好新生接待工作。早上7点刚过,就有初一新生和家长来学校报到。

台安一初中校门前摆放着醒目的宣传板,欢迎新生到校就读。学校领导和教师分成6个组做好报名接待工作,向学生介绍学校办学条件、教育质量、师资管理等,校长亲自召开新生和家长入学动员大会。

台安二初中教学楼门口悬挂着“新生活 新希望 新辉煌 从这里起航”的宣传标语,校园广播向学生介绍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接待现场,教师还向学生发放了“致2016届新生及家长的一封信”等材料,介绍学校办学情况,指导学生如何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暑假生活,为即将开始的初中学习做好准备。学校领导热情地接待学生家长,详细回答了家长关心的问题,整个接待过程秩序井然。    

台安三初中校园内印有“三中欢迎你 祝福你 进步多多 收获多多”“相聚美丽校园 开启精彩人生”“今日我以三中为荣 明天三中为我骄傲”的横幅标语鲜艳夺目。为做好新生报到的各项工作,学校成立了迎新生工作领导小组,策划全面的工作方案,做好分工,明确职责。在新生接待现场,设置了八个接待小组,向学生发放了“致入学新生的一封信”彩页,召开了新生入学动员会,接待工作规范有序,有条不紊。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