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2016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2016年全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2016年05月20日 15:17:00 访问量:2964

519下午,台安县教育局在进修学校报告厅召开了2016年台安县中小学、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王立发副局长,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加田副局长、尹相林科长、韩丹科长和七个分局局长,教育局安全生产科同志、各学校安全副校长、安全信息员、食堂管理员、各幼儿园园长,共计150余人。

会议由教育局安全生产科何艳鸿科长主持。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尹相林科长宣讲了《鞍山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鞍山市教育局关于印发鞍山市学校食堂管理规范化建设工程工作方案的通知》。高力房镇中心小学孙明红校长和县中心幼儿园张琛副园长分别做了学校食堂管理经验介绍。市场监督管理局刘加田副局长对2015年的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做了总结回顾,并安排部署2016年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工作。

王立发副局长对学校、幼儿园安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加强食堂卫生管理,要严把“采购关”、“储存关”、“培训关”、“试餐关”、“留样关”、“卫生关”;二是加强防震减灾应急演练工作;三是加强防溺水和交通安全教育工作;四是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五是加强无证园清理整顿工作。

最后,市场监督管理局韩丹科长对与会人员进行了食堂卫生知识培训。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