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鞍山市教育导师团到西佛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鞍山市教育导师团到西佛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2018年05月22日 09:08:27 访问量:4285 作者:金朋难

为了实现城乡学校教学资源共享,进一步促进城乡教师的交流和学习,2018521日上午,鞍山市教育导师团一行7人在组长立山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徐岩的带领下,赴台安县西佛中学开展送教下乡教研活动。 师们利用23节课时间展示了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美术六节别开生面的公开课六位老师根据教学目标精心备课、重点突出,课堂上精彩纷呈,各具特色他们的课课堂气氛热烈,引导得环节设置巧妙,让所有在场听课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受益匪浅。

大课间全体教师和导师们齐聚录播教室,举行了隆重的聘请和拜师仪式,学校领导为导师们颁发了聘书;导师们分别做了精彩的讲话;李太忠校长号召全校老师要向导师们虚心学习求教,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礼成。第四节课,导师们深入办公室,与老师进行了亲切、细致的交流。

此次送教活动不仅实现了城乡教育资源的互补,更增进了城乡教师的相互学习与交流。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圆满完成

编辑:金朋难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