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14日 10:58:27 访问量:3040 作者:崔进

129日下午,台安县教育局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做好学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局长王明智、教育局副局长王立发、安全生产科全体成员、各学校校长40余人。会议由王立发主持。

会上, 王明智传达了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要求各学校要严防校园发生安全事故:一是提高认识,做好学校安全各项工作;二是做好交通安全教育,认真排查学生乘坐车辆情况,严禁学生乘坐“三无”车辆;三是对校舍安全进行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四是制定节假日期间学校安全工作方案;五是立即召开紧急会议,传达此次会议精神。

王立发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将此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教职工及学生和家长,教育学生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工作任务和责任;二是对学校进行安全隐患大排查,建立隐患台账,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三是在节假日期间,要坚持不懈做好校园安全各项工作。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