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开展学校保安人员培训

台安县教育局开展学校保安人员培训

2016年08月31日 07:15:56 访问量:2540

    为提高学校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塑造保安形象,强化学校安保工作,日前,台安县教育局联合台安县忠诚保安服务公司对全县教育系统81名保安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培训中,保安人员进行列队训练、物防器械使用和与歹徒搏斗等科目演练,共同学习了《保安服务管理条例》和相关职责,教育局安全生产科何艳鸿科长对学校安保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服从学校管理;二是严格作息时间;三是端正服务态度;四是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不但提升了学校安保人员的综合素质,还增强了他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促进我县学校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