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领导视察高考考点

台安县领导视察高考考点

2017年06月09日 10:58:20 访问量:2623

67日,台安县县长刘广新,县委副书记范云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忠玉,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党委书记杨飞川,县政协副主席梁晓丛,县领导张健视察高考考点。县教育局领导陪同视察。

    刘广新一行来到台安高中南楼考点进行了实地视察,认真察看了考点的考试环境,并走进主控室、考务室、试卷保管室,详细了解了考务安排、试卷保密、应急措施准备等情况。今年,我县高考报名考试1092人,提前录取128人,现有参加考试考生964人。其中文史类考生159人,理工类考生805人。全县共设1个考点,共33个考场。各考场全部安装并全程使用电子监控录像设备,为考生营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视察中,刘广新要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平安高考放在首位,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好每个环节。尤其是对校园及周边安全和防范考试作弊等方面进行再检查,再落实,确保高考万无一失。要紧密配合,加大工作力度,确保高考期间道路畅通,噪声污染清除,水电供应正常和考生食宿安全,为考生创造一个平安、有序的考试环境。要学会换位思考,立足考生,立足家长,倒查高考各环节,做好考前、考中、考后的一切服务,让考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