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假前学校安全工作例会

台安县教育局召开假前学校安全工作例会

2016年07月14日 09:52:07 访问量:2871

713下午,台安县教育局召开了七月份学校安全工作例会。参加会议的有教育局王立发副局长、安全生产科全体成员、各学校安全副校长、安全信息员共计80余人。会议由安全生产科何艳鸿科长主持。

崔进副科长首先对“防震减灾日”宣传教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和开展“6.26”国际禁毒日“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何艳鸿科长传达了王忠哲副市长和李季局长“关于预防学生溺水事故,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的批示精神”,并安排部署假期学校安全工作:一是加强防溺水教育;二是整治无证幼儿园;三是加强消防安全工作;四是落实好“安全教育优质课”活动;五是做好值班值宿和保安培训工作;六是加强信息接收管理工作。

最后,王立发副局长对假期学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校要开好班会,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做好防溺水工作;二是各校与学生家长签定假期安全责任状,教育学生注意防范高温中暑,远离危险建筑物;三是学校不许组织师生集体外出,如有特殊情况必须先向局里请示;四是加强假期值班值宿工作,保持通讯畅通。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