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人大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台安县人大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

2017年05月19日 17:02:42 访问量:1795 作者:王井荣

为了解全县学前教育工作的情况,促进相关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近日,台安县人大常委会高忠玉副主任及教科文卫委员会工作人员、市县人大代表一行10余人,调研台安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台安县领导张健、教育局局长王明智、副局长张武之陪同调研。

    高忠玉、张健一行先后到高力房镇中心幼儿园、新开河镇中心幼儿园、县城起点幼儿园、县中心幼儿园,就幼儿园园所建设、校园文化、幼教设施、收费标准、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

    在最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明智局长汇报了全县学前教育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幼儿园师资结构、课程设置、设施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张健在讲话中要求,要认真落实学前教育相关法律、法规,通过调整布局、加大投入等方式使学前教育实现升级发展,发挥模范幼儿园的引领、带动作用,加强园所建设,完善管理体制,优化队伍结构,促进学前教育整体水平提高。

    高忠玉在讲话中要求,要充分认识学前教育的重要性,逐渐加大投入,坚持办园标准化、规范化。要强化监督管理,确保幼儿园安全、有序开展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幼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师资水平。要创新教育理念,讲究教学方法,注重幼儿身心健康,不断推动学前教育事业协调健康发展。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