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深化“两个工程”建设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拉练观摩活动

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深化“两个工程”建设 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拉练观摩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07:44:19 访问量:3665 作者:王一中

616日,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中心小学校长及局直各学校校长开展了深化“两个工程”建设,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拉练观摩活动,利用一天半的时间现场观摩了全县40所义务教育学校,从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学生养成教育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实地观摩。副县长梁小鹰参加了部分学校的实地观摩。            

    617日下午14时召开了观摩会议。各镇场街道中心学校校长、中学校长、中心小学校长、部分村小校长及局直各学校校长,各镇场街道主管教育工作的领导,教育局和进修学校各科室负责同志130余人参加会议。副县长梁小鹰应邀出席会议。县教育局专职副书记张海宝主持会议。

    会上,高力房中心学校、韭菜台镇杨塘小学、第二初级中学、逸夫小学分别就美丽校园建设和学生养成教育工作进行了现场经验交流。教育局副局长张武之宣读了《关于表彰我县“美丽校园”建设和“养成教育”工作先进学校的决定》。15所美丽校园建设和10所学生养成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受到了表彰。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智客观细致地总结了三年来“两个工程”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就下步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副县长梁小鹰在讲话中要求,要切实增强“两个工程”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打造美丽校园,创造更多的优质教育资源,实现办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要创新举措,扎实工作,全力推进“两个工程”建设。梁小鹰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更是我县义务教育发展迎国检评估验收之年,全县上下要创新思维,多措并举,务实进取,把优先投入作为“两个工程”建设的根本保障,把立德树人作为“两个工程”建设的核心任务,把队伍建设作为“两个工程”建设的不竭动力,在“两个工程”建设上有新动作,取得新突破。要协调联动,强化落实,为深度推进“两个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