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学校校长共同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学校校长共同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年04月12日 16:24:49 访问量:4833

 

   48日下午,台安县教育局组织各校校长在联通公司收听收看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收听收看会议的有教育局局长王明智同志、教育局副局长王立发同志、安全生产科全体成员各学校校长共计50

  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安全发展理念,扎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快健全学校安全体系,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编织全方位、立体化的安全网。

  会上,福建省教育厅、江苏省公安厅、湖南省阳市教育局重庆大学,分别做交流发言。公安部黄明副部长对健全完善警校联动工作机制,抓好学校安全工作做了全面部署。

  教育部袁贵仁部长对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校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着力健全校园安全风险防控体系二是着力推动安全教育常态化三是着力完善学校安全基层基础措施四是着力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五是着力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六是着力强化对学校安全工作的督导检查。

  教育部刘利民副部长主持会议,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落实专题部署,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分析研判本地安全形势,有针对性的开展隐患排查;二要抓好重点工作,让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理念,让安全知识入脑入心;三要加强督导检查,充分发挥安全责任人作用,加大检查力度,校长要亲自带头督导检查。

编辑:孙圣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