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逸夫小学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跳绳比赛

逸夫小学举行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跳绳比赛

2019年12月12日 16:08:32 访问量:27599

    为了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促进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富大课间活动,强健学生的体魄,培养学生拼搏精神,129日下午,在操场举行了一场紧张、激烈的冬季跳绳比赛。

    为举行本次比赛,各班主任、体育教师积极参与,利用体育课和课外活动时间进行紧锣密鼓地训练。这次活动就是对各班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

    比赛哨声一响,同学们各个憋足了劲儿,小脸涨得通红,小手摇得飞快,舞动绳子的他们就像那空中跳跃的小精灵。同学们飞舞的身影和操场上的加油、呐喊声即刻在操场沸腾了。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学生热情高涨,各个精神抖擞、斗志昂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结束评出了各年组“跳绳小达人”及班级团体奖。

    通过活动,提高了全体学生跳绳的能力,增强了班集体的凝聚力和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丰富了他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学生的身体,促进了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刘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