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动态 > 台安县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台安县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6日 16:06:53 访问量:239


为全面贯彻落实鞍山市教育督导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3月25日下午,台安县召开2024年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全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议精神,就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省级评估验收重点关注问题进行解读,对2024年教育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2024教育督导工作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市、县教育工作部署和上级教育督导工作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持续巩固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成果,切实落实督导评估监测各项任务,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助力台安县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创建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着眼全局、放眼未来的一项战略部署,它意味着每个孩子都能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资源,是教育公平的重要体现。各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凝心聚力、坚定信心,明确任务、把握重点,在市级复核评估验收及整改落实等环节,要抓关键、补短板、提质量,全力以赴做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创建工作,确保台安县如期顺利通过省级、国家级评估验收。

会议由教育督导室主任刘玫梅主持,义务教育阶段各镇中心学校、中学、中心小学、局直各中小学书记(含特殊教育学校),及各中小学督导干事参加了会议。



供稿:教育督导室

编辑:崔  进    

校对:宋  烨    

审核:孙圣祥    

编辑:宋烨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