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采风 > 名师送教绽芳华,笃行致远促成长——鞍山市名师工作室送教台安县实验小学

名师送教绽芳华,笃行致远促成长——鞍山市名师工作室送教台安县实验小学

2024年04月12日 09:32:29 访问量:122 作者:安秋霞

为更好地践行新课标理念,构建素养导向下的小学课堂教学新形态、集备教研,发挥名师的辐射、示范和带动作用,进一步促进城乡之间教育教学交流,鞍山市胜利小学王昱老师带领的送教下乡导师团来到台安县实验小学,进行送教下乡活动。

台安县教师进修学校高海燕校长、王永存主任及教研员,台安县小学第一教育集团的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呈现了四节精彩的课堂教学及王昱名师工作室带来的二年级数学集备。两节《军神》语文课,不同学校的语文教师,采用不同构思、切入点、侧重点进行教学设计,呈现百花齐放、异彩纷呈的高效课堂。基于核心素养的大单元整合设计的集体备课,不仅能有效整合教师的教学资源,提高教育教学效果和教师的教学水平,也为课堂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储蓄能量。

头雁领航乘风起,群雁齐飞冲云霄。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充分体现了新课标下的课堂形态及单元集备教研,引领教师专业成长,推动城乡教育共同发展。同时也给老师们提供了观摩学习的平台。从教研出发,一路跋涉,寻找思想碰撞的诗意和远方;在课堂中探索,一路芬芳,收获教学的精彩和成长。

 

编辑:曹海英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台安教育网 特此声明。